這是一個危險的駐地,執行一項危險的任務。為了突破包圍,只有一條出路,但那條路有某種化學物質,就算只是經過也有可能會細胞病變,甚至引發癌症。

該由誰負責這項任務呢?

這時,我的鄰兵邱吉爾舉手,自願前往這任務。

為什麼?

面對我的疑問,他只告訴我,他在外面有個摯愛的女人。為了在討救兵之際能順便去見她,百死而無悔。

我納悶,是怎樣的女人,能使一個男人甘心至此?

就在這時,那女人出現了,既解開我的疑惑,也讓我震撼。

因為那個女人,竟是-竹板!

雖然變得更加美麗,但那輪廓之間,一看就知道是她!

我很意外。在多年之後,竟是在這樣的場合遇見她。

原來,她擔心邱吉爾,所以在聽聞我們軍隊被困在這地方時,明知這條道路充滿化學物質,仍是萬死不辭地來與他會合了。

「你不怕死嗎!?」我喉嚨發乾,大聲地質問竹板。

「有什麼好怕的?」她直視著我,眼裡沒有一絲畏懼。而我感到身體內有一道火在隱隱然燒,灼痛了我。

雖然想見到的人,但一樣是要求救兵。所以,邱吉爾的任務依然沒變。

竹板擔心邱吉爾,但邱吉爾堅持要去。

「如果會死,我怎麼能放你一個人面對?」邱吉爾溫柔地說。

於是第二天凌晨,他們兩人一起踏上突圍求救的道路。是的,兩人,因為竹板不願讓邱吉爾獨自面對,堅持一同前往。

這是怎樣的一種情感?

我心頭一股無名火,恨恨地咬著嘴唇。

不能這樣。

我拾起我的武器與裝備,跟著他們的背影追去。




好怪的夢......囧

補記:事實上,我跟邱吉爾確實有某種奇妙的緣分,只是做這個夢的當下我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