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離開社辦後,我猶豫了半天才決定先去買晚餐。結果騎到一半時遇到在大上海老店打工的那位小姊,跟她閒聊了一下,便決定要她回去轉告老闆娘......麻煩高麗菜水餃來二十顆,我要外帶XD

將腳踏車停在宜德(我習慣停在一處後再走去要逛的店,要不開鎖關鎖好幾次,感覺好麻煩),發現水果攤老闆不在而大失所望的我只好前去宜德採購一下。

買了法國麵包當明天的早餐,又買了紫山藥麥片來替補用完的山藥麥片,我再買了一包餅乾。其實我本想再買幾包餅乾的,但小芳學姊突然出現(旁邊有一名男性,而且我似乎曾看過),冷冷地丟了一句「學弟,餅乾不要吃太多」就飄走了,害我嚇到不敢再買。

話說,我對於旁邊那個男生是不是帥哥倒挺有興趣,因為我沒看到他正面XD

出來之後,我跑去拿了水餃,再順便去快美廉印會議記錄紙,因為不夠用了XD

不過在離開宜德前,我還把東西都塞在背包中,免得放在車籃被偷走。由於無法全部塞下,所以我考慮了一下,把法國麵包放在籃子裡。不過是一個法國麵包,應該沒啥好偷的吧?

回去時,一隻小黑突然出現在前方,害我嚇了一跳,連忙踩煞車。但那隻小黑對我的煞車,照樣慢吞吞且大搖大擺的從我的面前走過,過去後還回眸一望,然後鼻子似乎噴了氣,一臉不屑樣。

掯~~死狗,信不信我砍了你!?

幸好後來我沒砍,摸摸鼻子就回去宿舍了。

而在今晚,聽到二件事情,且都是同一人所說。在此,先略說一下我的感言。

第一件事是關於許多學生被某公司所雇,跑去做直銷,有的人甚至做到休學。

事實上,想要自己賺錢的心是無可厚非的。我在想,如果是我,說不定也會被騙去做吧?

但,一切都是看自身的決定。有時該如何抉擇,還是看心中的價值觀吧!

第二件事與我無關,但我聽到很火大。

天下竟有那麼不要臉的人,臉皮厚到連核子彈都打不穿。無怪小人橫行,乃君子可欺之以方,真是令人無奈至極。

或許,要有人搞不合作運動,這事才會提早節束呢!

睡前,老習慣再去看一次心座運勢。

哎呀,看來本週工作量仍是不少啊!果然很準!

除了一點以外,其他都算正確。

「可別腳踏兩條船喔,免得惹出糾紛。」

掯!我的桃花早已「等到桃花也謝了」,卻連半艄船都沒看到,哪來的「兩條船」?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