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在下平時就有點小天兵,不過今天的情形似乎特別嚴重,害我自己都囧到說不出話來。

早上起來刮鬍子(本來不想刮的,可是不刮就這樣一直留到下學期又怪怪的,所以決定先刮一次,等明年再刮吧XD),便意圖將鳥爪型的刮鬍刀裝上刀片。誰知裝了半天卻始終無法成功,讓我感到又著急又疑惑。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那護住刀頭的套蓋還沒拿掉,是要怎麼去裝上刀頭啦...囧

梳洗完畢,吃完早餐,匆忙地趕去學校。每天通勤真累,還是住學校宿舍的好。(話說男生全軍覆沒,我一直覺得有黑箱作業,要不哪那麼巧?)

然後一個恍神...

掯!我怎麼騎到外環道來了?而且還逆向行駛!逆向就罷了,我怎麼走右邊的外環道?那是去宿舍區,不是教學區啊!

回過神的我連忙回歸正途,一路騎過去。騎到原民院時,我拍了一下照。雖說它還沒正式啟用,不過反正都蓋得差不多了,趁現在還沒啥人時先拍一拍吧!

還沒拍完,時間就似乎已經來不及了,我便先跑去上課。但到了文學院之後,我決定先去資源教室找大頭,原因是...我忘了讀方的上課教室在哪了!(囧)

真糟,連必修課的上課教室都忘了,看來記憶力衰退得太嚴重了XD

一看到大頭...歐買尬!這真是亮到不像話!好光好滑好涼快啊啊啊啊啊~~~

想起上學期的我,我自己也不禁覺得好笑,於是今天就常摸他的頭,好好幫他「加持」一番XD

是說,之前一堆人想摸我的頭,而且有幾個人已經得逞了。這回有機會摸別人的,怎能不好好把握機會,狠狠地給他摸了幾把呢?(哈!)

問清上課地點後,我去放背包,卻發現一個人都沒有,害我還怕是大頭跟我說錯誤的資訊。後來甚至遇到一名學姊,以為那教室是上「老子」的教室。幸好,事後證明,老子在樓下XD

那,為啥那麼少人?

我向大頭詢問後,證實了我心中的猜測。原來...原來讀方是十點上課,不是九點啊?(搔頭作憨狀)

本來想去繼續拍照的,結果被大頭留下來講話。唉唉~~一小時的時間就在聊天中過去了...

上讀方後我發現...啊!我沒帶筆袋出門~~

中場休息時要拿閒書出來看...啊!我也沒帶閒書出門~~

今天...好像老是忘東忘西啊...

上完中國文學史後,我與一票同學坐著電梯下樓,然後在離開時巧遇助教學姊,便憑藉著老交情而跟她聊了起來。聊完之後才想起自己的腳踏車是停在另一個地方,連忙跑去牽回自己的車。

而現在,坐在電腦前的我正在打這篇網誌。心血來潮,拿出剛買的Airwave來吃。拿了一顆丟入口中,然後將那包Airwave丟進垃圾桶。

......我剛剛做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