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忘了帶筆袋,導致讀方課都沒劃重點。所以當我在通識講座看到正妹(戲劇社的那個男生)時,我欣喜若狂,遂請他借筆相助。

正妹身旁有兩位同學,還有一位說我看起來不像大學生。哼,沒關係,吾的才學非是外表所能界定的!哈!

今天的主講者是東華的校長,主題是東華之美。一開始看到這個組合,我又犯了偏隘的毛病,心中以先入為主地認為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因而對這次演講充滿不屑。(當然也跟我急急趕到現場且沒機會去上廁所的情緒有關)

不過,聽著校長的演說,看著那一幕幕的幻燈片,我竟有了一種感動。是啊!親眼看著平地起高樓,看著十三年的時光帶來的演變,雖說繁華若夢,卻也會使人不自主地對它萬分喜愛啊!我想,校長的心中,應該是充滿著成就感與滿足感吧?

雖說學校方面有許多事真的不得人望,但對校長而言,那心情必然是快樂的。或許,我們之所以不能接受,是因為角度不同,看法也不同吧?

另外,那些照片都拍得很好,對我而言也算是種激勵。

下課後飆去文學院,心中突然開始後悔選這堂課,害我兩地奔波,要上個廁所也沒時間。

趕到時雖然晚了,但老漢似乎有事要忙,給了我可趁之機,讓我趁機解放。

解放完畢,出來卻見到肛到......說錯,剛到的小四及Q,便寒喧一下。

順帶一提,小四說在網誌提解放之事很怪,但我覺得還好。那也算是紀錄我的身體狀況咩!這樣要是哪天突然雙腳一伸,說不定網誌成了找出線索的重點呢!

況且,淨由穢出,明由暗生,這些事也非是不可說啊!我還看過一篇笑話,把屎比喻成人生,還說:

有人跟你說「你去吃屎吧」不要生氣,他的意思是「你去享受人生吧」。

噗!


早上才拿到選課單,大頭便把他的選課單交給我。而文學史的中場休息時間,我便一夫擋關地快衝而下,找到老師並請他簽名了。

雖然我知道小芳與小譚必在這些人之中,但我的眼神不敢亂飄,大概是因為太多人了吧?

老師問我怎沒拿大一時的課表來,我說不知道有這回事。事實上,我一點印象也沒啊!(攤手)

回到教室,大頭說要交系辦,於是我跑去系辦那兒,卻見到培培桑與大鵰桑。在那裝了半天的阿飄後,終於把選課單交給她們了。

不過後來才想起體育課之事,但單子也已交出,一時之間也不知該怎麼處理。

Neko的病情......我不覺得看起來有好轉耶囧!不過她會開玩笑,表示精神還不錯囉!

下課,趕回宿舍。買晚餐時似乎被水滴到,說了一句:「咦?下雨了?」

隨後,恐怖的事發生了!

不是鬼來電啦!雖然剛才那句對白鬼來電裡也出現過,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非關鬼來電!

那是啥恐怖的事情呢?

我那句話,算算只要三秒就能說完。就這三秒之差,小雨變大雨,噗啦啦地灑落。

穿上雨衣的我狼狽回去,狂吹的風勢使我的回宿舍之路更加辛苦。

不過,有缺點就一定有優點。或許是因為下雨之故,有人提早洗澡了吧?因此,我竟能在六點多時輕鬆洗到熱水,算是雨天所帶來的一種無形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