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除了大刀的舞台劇本課外,其他的都算輕鬆。何以見得?因為剩下的兩門課,一門體育,一門軍訓。那為何對我這個懶得上體育的人而言是輕鬆呢?因為木球課的上課人數過少,停課啦!(謎之音:那你直接說下午只有兩節軍訓課就好,幹嘛說得那麼拉哩拉雜?)

舞台劇本課時分組做報告,我被小譚拱出去猜拳(我:學長你怎麼會出現在這哩!?)。結果果然不負拳王之名...敗得最悽慘,只能接收其他四組選剩的那題,大囧!

唉...壯烈的第一組唷...XD

坦白說,我本來是不怎麼想上軍訓課,畢竟役期只剩一年,「軍訓學分抵通識」的法規,誰知道會不會被殺掉?如果殺掉了而我還辛辛苦苦地學軍訓,那不就虧大了?

好家在,軍訓課並不嚴肅,根本就和高中一樣。報告是每節課都報告,不過都是教官跟我們報告XD

蔡桑習慣自稱「小弟」,講話很風趣。雖然有些事的立場和我不同,不過讓我上起來輕鬆就好。

他報告些啥呢?

都是些新聞簡報,而且都是很重要或有趣的新聞,算是幫我們補充新聞知識吧!

順帶一提,包括澤、哲、大熊、鬱卒等化學超男子也有在那上課喔!

是說...我今天第二次上課,竟然還是搞不懂在哪上課,然後就在共一講堂和共二講堂之間跑來跑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