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普通的日子,卻有出乎我意料的工作要做。

早上早起看書,結果看到暈去,含恨吐血。幸好微笑老吳沒考試,不然我就慘了!

不過位置少很多,將就坐坐了。

其實我一直想睡著,每次都是再最後關頭時拉回來一點點兒,數次在醉與醒之間徘徊。

加上今天天氣陰涼(其實最近都這樣),使得周公托付的媒介越加增強,難以應付。

中午,終於想到串聯劇本的方法,作一個基本的規劃。反正我已經聽不清楚小慈講到哪了,乾脆趁現在以有用之身行有益之事。

中場休息,阿飛跑了(中間還發生『小四找人簽名去』事件,如前一偏網誌所言),我也跟著跑。本來想補眠的,但最後還是沒成功,時間到了就去傳檔,然後和阿堂去上體適能課。

沒想到的是Vanky、小駱、橘子、絜學妹通通都有修這堂,大發現大發現~~

下課後去吃社團聚餐,沒想到新人只來一個(好像是老昌他們班上的?系社快變歷史最大宗了嗎?XD),另一個老人則是路過,不會大家看看就跑了吧?(汗)

然後愛可真的很瘋啊~~真不愧是超級HIGH咖,甩頭快要成了她的代表動作了XD

我錯認飛學弟為飛公的事也曝光了。沒辦法,誰叫飛公的出場率太低,難怪我對這人全無印象來。(攤手)

不過我默默在旁邊吃東西也中槍,和醜男的「激情演出」與「爹事件」都被拿出來爆,囧。

七點後醜男才下課,但趕到時我們還沒走。大家在拼外交,沒那麼早走XD

是說,新劇本有怎樣的決定呢?這點還要討論討論......

嗚......眼皮好重,今天一定要早睡......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和醜男的激情演出@@?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 moon01122001 於 October 3, 2008 10:50 AM 回應
  • 能吃能吃
    味道跟醜男本身一樣好吃XD

  • 版主 於 October 3, 2008 02:42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