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跑去原民院,拍了不少照片。

雖說原民院還沒正式啟用,不過既然可以進入,何不趁機拍一拍?

可惜,拍了半天,仍未拍完。所以下午上課時捲土重來,誓要拍盡原民院!

大頭曾問我,是不是很愛拍?

我想了想,說是。

其實愛拍嗎?倒也不見得,只是一種想留下痕跡的感覺。

那,為何不買數位相機?他問。

哎呀!我都買傳輸線了,你想,老媽還會給我買像機嗎?(攤手)

況且,依我的個性,說不定一拿到相機後,有些地方的照片我會重拍,那可是一項累人的大工程呢!

好,鏡頭轉回準備在上軍訓前先外拍的我...

走出花東學舍,看到那幾隻貓。大貓躺在我車輪底下,害我嚇一跳。結果大貓發現我要牽車,慵懶地起身,然後躺到另一個腳踏車的車輪下。

...這位貓大人,你是迫不及待的想臥軌自殺嗎?

然後牠的孩子們(應該吧)在旁邊的廢紙鄉附近,每一隻都好小,眼神都好無辜,害我連忙牽著鐵馬跑掉,免得對付不了眼波攻勢XD

輪下奇貓?

小貓

當我到了東華,看到一些奇形怪狀的雲,忍不住拍下來。尤其是下面要分享的雲,感覺像是個螺旋狀的氣流,令我感到特異。說真的,如果有一天,什麼事都做完了,什麼事都不必做,太陽又不大,靜靜地看著雲,也是一種享受。(至於躺草皮就免了,我怕蟲蟲會跳上身子來XD)


進去後一直拍,覺得裡面的一切都很希奇。畢竟,我可沒看過哪一個學院的天花板鑲竹呢!

然後我從樓上拍庭園,發現...


據此,我猜測到時會注入水,成了一條園中河。

到了頂樓,我拍了一下圓廊。這棟建築物看來超帥氣,整個圓民院中,我最喜歡這棟!

事實上,還有許多有趣的地方呢!剩下的照片可去我的相簿看喔!

逛完之後,頓覺原民院似乎蓋得不錯呢!將來啟用之後,或許人會比較多,也將掀起一波新的熱潮喔!







PS.本文不是廣告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