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現代散文課,一共有三個收穫!

第一,原來昨天真的有地震,不是我胡思亂想。花蓮這種地震多的地方,恐怕
我還得花點時間去適應。

第二,透過老師,知道花蓮的"兩多三好"。何謂也?兩多:颱風多,地震多;
三好:好山,好水,好無聊XD

第三,原來我周六的出訪活動並不是沒人到,而是我跑去等的那個門不是集合
的那個門,簡單來說就是跑錯地方了。不過其他組也不是每個人都有去,只有
第二組是全員到齊。至於我們這組...

啥?一個人都沒去?怎麼一回事呀?

原來,有的跟我一樣跑錯地方,有的太晚睡爬不起床,有的因為要打新生盃而
不去...

結論是,我們這組根本不用交報告了,因為沒人去嘛!大家等著零分吧XD

上課時,我看著手機發呆,一不小心就撥出。雖然及時切斷,但為了預防萬一
,我把手機調震動。事後證明,我果然是有先見之明的!

猜個謎語:何謂先見之明?(答案在文章末)

放學後,由於我今天除了中午吃了兩包餅乾之外別無進食,所以我四點就吃
午餐,來個一餐抵三餐XD

當我回去時,我意外巧遇了姊妹。由於我不擅長認人,所以還是她先叫我,我
才發現她的存在。不過這不能怪我,姊妹頭髮變長,人又變好看了,而且又穿
得一身黑(謎之音:又不是晚上,跟一身黑有啥關係?眼拙還牽拖!),當然認不
出來啊!

兩人寒喧了幾句,便各自去騎自己的腳踏車了。

我一下就找到自己的車了。(沒辦法,找太多次了,都找出經驗來了)回頭一看
,姊妹還在找。在那時,我突然很想過去跟她說:"孩子,你迷失了人生的方向
嗎?"

後來我解開鎖騎過去時,姊妹正好也找到了,我跟她就一同騎回去。我們邊騎
邊聊社團與近況,但可惜路途太短,還沒聊完就分開了。(謎之音:明明自己
平時都嫌路遠!)(我:真的很遠咩!)(謎之音:胖子懶得動就說一聲。)(我:
...掯!)

其實,這樣還蠻美好的,頗像校園青春偶像劇的情節。如果身邊聊天的是某
美女會更好...

鏘!

(謎之音:這小子又忘記吃藥,在做春夢了,把他打暈帶走!)

(少林十八銅人:得罪了謎之音你還想走?)

(我:等等...我還不能倒下...我還沒解開謎底...)

正解:先見之明也著,乃是破"仙劍奇俠傳"的攻略秘笈。有這本就能明瞭怎麼
破仙劍,是曰"仙劍之明"。

(一陣風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