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的事情了...

我在房內吹電風扇吹得很高興,打電腦也打得很高興。等我打了一段,準備
休息之際,才發現...

咦?腳邊怎麼不涼了?

不知何時,電風扇已經離開它原本的位子。

我將它移回原位,讓它能夠繼續吹我的腳。不久之後...

哇咧!又移位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突然之間,我想起來這段時間內電風扇常常自己移位,不禁嚇了一跳!

此時,一道陰風吹來,使我毛骨悚然。

這時我發現室友已經回來了,便問:"ㄟ~~你們不覺得今天比較涼嗎?"

牠點了點頭。

我倒吸一口氣,跟他說:"是不是有鬼呀?據說鬼出現前都會有陰冷之氣呢!"

室友回答:

"鬼你的頭啊!我剛才開冷氣啦!"

PS.至於電風扇走位之謎,至今尚未解開。是鬧鬼?是房屋結構傾斜?這依然是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