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疲累的一天。

搞到四點才睡,本想睡得長長久久。但愛可需要搬東西的人才,所以我需要八點半時前往幫忙。

由於作業還沒打完,所以鬧鐘設定的時間是七點十分。

結果我六點五十就人體自然覺醒了。(汗)

明明很累卻這麼容易自然早起,如果這種事情是發生在每週四那有多好......(淚目)

話說回來,這是不是老化的前兆啊?(驚)

起來洗個臉,專心打作業,一個小時就硬擠出來了。但因為我剛重灌過,還沒裝Word,所以沒有計算字數的功能。為了怕不滿千字印出會浪廢紙張,所以決定到校再印。

依約買了喉糖,便打算順便去領個錢。哪知郵局提款機臨時停止服務,我含恨而退。

騎去教學區的路上,我仰望天際。這麼陰沉的天氣,這麼微冷的氣息,叫人體認到冬天的確快接近了。或許,期中考過後,將會是冰幕之啟。

與愛可醬和愛可公會合,把東西搬了進去,交還給課活組。趁此良機,我也順勢請她在社團檔案移交的單子上簽名,因為在這個時候她算是文書。

等到一切都處理好了之後,我們離開了課活組。我把喉糖交給愛可,她則以久違的八角亭早餐回報。蒜味厚片加紅茶(奶茶會結石,我不要腦結石~~XD)一共45元,本人淨賺五元XD

跑去印了作業,再打電話通知醜男印東西,並告訴他我們負責文書組的工作之製作邀請函、感謝狀。

一切是忙完後,我在那邊寂寞的人坐著吃早餐,不勝唏噓XD

阿堂來後閒聊了會兒,然後大家接二連三來了(但阿刀再度陣亡)。出乎意料地,老師也準時到達,我們便開始正式上課。

今天研讀魯迅的作品,其中尤有妙者。一般人看似語法不通,卻是別有韻致。

不過我想起老漢上詞選時說過的話,心中著實懷疑,魯迅真的有想那麼多嗎?搞不好他也只是不熟練而已。(汗)

但就在最後十幾分鐘時,一個變故發生了。

就在老師講課之際,一個白爛外系生打了個呵欠。打呵欠也就罷了,我也有打呵欠。可是在下好歹也有以手遮口偷偷來,但這位仁兄不加掩飾地大聲打呵欠,我該說他直率還是白目?

這位大哥,你累了嗎?

郝老師相當不悅,當場問他是哪個系級的。我是沒聽清楚,不過有聽到他是等待加簽生(需要加簽還大打呵欠,這位大哥你好樣的!)。老師不悅地表示,年輕人的優點就是容易接納新的事物,擁有多方學習與獨立思考的精神;但更重要的一點是謙虛,要批評也需要等到有相當的實力之後在來批評。

老師似乎真的很生氣,「請你出去」都出口了。而後來更是明顯地無心講課,提早五分鐘下課。下次也不會導讀了,說講義這週會印好,要我們下週自行取閱,先自行看過。(不過老堂認為這點跟這次事件沒關就是了)而那白爛之後好像還有纏著老師問些事情,老師則態度明顯地告訴他「我很不高興你這種態度」。

之後,我與醜男會合(大哥你速度真慢,我原本想回宿舍休息的你知道嗎),從他那兒取得資料。接著彙報了關於昨天會議的是向,兩人相對兩無語,囧。

另外,聊天過程時還有看到他之前說的那位學弟以及蠍子。蠍子染回黑髮,看起來也挺人模人樣的啊!

之後我趕去課活組,一個轉彎,忽然忽然,迎面走過來,小芳學姊。

得知課活組現在處於休息狀態,我便改變主義前往圖書館,也順便與學姊同行了一段。

當他聽到我說大刀說上學期的終極目標是陶淵明時,她說他在裝,他的上課進度明明就沒那麼慢!

到了圖書館,咱們分道揚鑣。我找不到報紙,所以搶了電腦就看聯合新聞兼發網誌。等到時間到了一點半就衝課活組,繳交社團登記資料。提問之際,也跟負責人算是有了初步的互動。

之後與眼鏡學長會合,將東西交給他,算是完成了今日任務。

電影欣賞......更正,民法課因為老師今天沒空,所以還是看電影!但因為機器壞了,所以我和阿堂就繞跑啦~~XD

體育課,今天講得還是理論性的東西,大致就是教導起源(1974?蘇格蘭牧羊人?)和握桿的握法(交叉握、雙手握還有一個叫啥的我忘了),並告訴我們短桿四個洞,最多三桿;中程的十個洞,最多四桿;長程的四個洞,最多五桿。結論是,一共是十八洞七十二桿,無怪乎一場比賽下來少說也花了四小時。

其實還有一個方法:把球桿橫立背後,一手持之,此稱之為「流氓握」XD

下課後,我去買了莊子,訂了馬奎斯,還在那兒遇到那位有前途的學妹。

學妹,一定要加入戲劇社啊!(淚目)

回來後感到累到翻了,眼睛好痛,眼皮好重!

嗯......今晚我一定要早睡!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這麼說。(笑)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蝦密@@

    原來我是文書

  • moon01122001 於 October 3, 2008 10:48 AM 回應 | 
  • 是啊~~(茶)
    至少現在是咩!
    還是你想改兼職為全職?
    XD

  • 版主 於 October 3, 2008 02:41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