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忙趕稿,少說兩件事(唉~~人老了就是記憶不行),特此補充。

首先第一件事,就是當我回到宿舍拿東西時的事。

那時我很急,忙著準備東西,等等還要和醜男在社辦會合。於是我衝進去時決定搭電梯,和一名男子同乘。

我按了四樓,那男子按了二樓。我心想:(二樓也要搭電梯,這傢伙是有沒有那麼懶啊?)

電梯門一開,我下意識地走出去,到了房間門口時打開。

咦?這個擺設不太對勁耶?

啊靠腰,這是二樓啊!(抱頭)

於是我很哀怨地走樓梯上四樓......

我覺得那位仁兄一定很傻眼,心中鐵定在想:(啊你不是要去四樓?)

下樓時,匆匆忙忙地跑入電梯,喘氣。

閉目養神半晌,我開始感到奇怪,怎麼還沒到一樓?

哇咧!原來我還沒按一樓啊!剛剛一直停在四樓吶!

我一定是太累了......(暈)

第二件事是發生在期初......

賣力演出完後,小飛竟然問我:「那內褲哪來的?」

可惡的黑心商品啊~~凸頭帽竟然被看成內褲~~~有內褲長毛的嗎?(淚奔)

早知道我就去偷條內褲來戴算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