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醜男先生初試啼聲,首次擔綱演出「教學者」的工作。

我到湖畔時,包括我在內,只有舊生三名外加新生兩名(阿豆和茸茸)。茸茸皮膚算白的了,竟然是原民院的,倒也頗不可思議。

不久之後,蕭敬騰(當然不是本人,這只是個綽號)也來了。而這時,也是第一個課程:丹田發聲。

Echo一心想促成去年與醜男的激情演出再來一次,但......失敗教材,沒必要再來一次吧?(汗)

然後阿豆實力驚人,沒幾下就上手,令我這位前被汗顏。

茸茸聲音難以響而長,應該是有音域上的限制。而我雖然還能保有一定的想度,但卻無法持久,一下就早衰了XD

Echo與醜男的合聲的確產生共鳴,感覺很有效果呢!

不久後,另一位歷史系學妹來了,加入戰局之中。然後桂花也到了,一起加入東吶的行列。

啥?你問我啥叫東吶?

東吶=東湖的吶喊XD

接著大家各自分組,一位舊人帶新人,教導發聲。

我有幸帶到茸茸,但茸茸卻有音域的限制,而開發音域又不是我的專門科,坦白說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中場休息時間時去尿遁,看到昌伯伉儷,幸福第散步而過,看了看我們後就跑了......


是有沒有那麼閃啊~~(墨鏡奔)

不過,除了當初去曁南面試那次之外,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姊妹穿裙子呢!而且跟在昌伯身邊,她散發出了一種......女人味?

不過想起她當初那件裙子我還是想笑,噗~~

是說,希望新人不是只有那麼少。否則到了明年,只會剩下三人,情況將是前所未有的艱難。

接著我們進入第二階段:情境發聲。套用情境,在適當的時機用適當的情緒發出聲音。

結果最後變成情境演戲了XD

是說,沒想到我講話也能那麼刁鑽,只有阿豆能跟我一抗高下,跟平時講話平實的我大不相同啊!

嗯,一定跟常常與我變的老姊與一開嘴我就中槍的學姊有關!我一定是被他們薰陶所致!

老姐,學姊,我成功了!(淚目)

最後一段,蕭敬騰好人被醜男客兄欺負,羞澀(?)得說不出話來。這時愛可跳下去幫忙,矢口否認有這位客兄。

這時我想到個點子,也跳下去演,成了老闆,叫他們趕快各自去工作。

等到人走了之後,香腸老闆才拍著醜男客兄的肩:「那女人是絕不會承認前一天一起上過的男人,習慣就好。」

醜男客兄:「那我要一直跟她在一起!」

香腸老闆:「不可能的,她的週一已經被我買走了。」

醜男客兄:「那我就買下來!」

香腸老闆:「錢很多嘛!我想,退休金應該足夠你花。」

演完大家都笑了,哈哈~~

之後,大家約好週四聚餐時順便開會,紛紛作鳥獸散了XD

雖然我今天常婊醜男,一直吐嘲他。不過說實在的,作為新手初上路,他已經表現得很不錯了。

加油吧,醜男!

附記:回來時,向晴後門的讀卡機竟然壞掉,害我又得從前門進來,囧......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我說阿
    我真是蠢弊了
    難教的要命

  • seling0912 於 October 9, 2008 03:18 AM 回應 | 
  • 別這麼灰心嘛~~(拍)

    不過,你怎知道我無名的啊?

  • 版主 於 October 9, 2008 09:56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