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條線】的演員徵選大賽。

本來想在家偷懶,不過公演總召外加燒兔乃導演的責任,讓我必然的前往一看。

真是的......這樣我從週二到週五每個晚上都有行程啊~~(遠目)

話說回來,要去當面試官卻沒看過劇本是不對的行為。於是早上上英文課時,我就把握空檔把劇本翻完了。

看完時我抖了一下,打從心裡的戰慄,卻又覺得這樣的劇情很精采。

我的天~~開頭雖讓我覺得普普,但結尾卻讓我感到驚艷。尤其是後面的部份,雖讓我有一股寒意,卻也讓我受到了震撼。

看來,選擇這劇本還真不錯呢!

七點趕到,那兒已經有不少人了。

欸~~業績不錯耶!

......只是,為啥都是女生啊?小哈咧?

其中有一位很聒噪活潑的學妹,她似乎跟阿豆同系的。另外還有對岸同胞在內,應徵的人們種類相當繁多。

不過看似多人,把啦啦隊撇去不算的話,好像也沒幾個。(汗)

才藝表演方面,有一位表演殺很大,讓我想到我社團之夜的演出與嵐嵐路。看來,搖搖到也是頗有影響力啊!(笑)

而對岸同胞和他朋友準備並未完善,故擇期再戰。

看了之後我稍有想法,不過有些人還有二次面試,且就期待結果出爐囉~


結束之後,我與聒噪妹聊了一下。這傢伙雖然才大一,可是生活已經這麼多采多姿......

我說,她不是太活潑,就是耳根子軟。(笑)

面試過程也一附好傻好天真的樣子,這樣樂觀是很好啦......不過阿志萌生跳樓衝動了好幾次XD

後來一同回家,路上閒聊,我確定了一件事......

這傢伙,真的很天真!(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