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稍微晚了一點到(不過沒遲到),會計系又跑來說有借教室,害得阿衡與汪汪一度以為我搞錯教室。

這......問題出在哪?而應負起責任的兇手,到底又是誰呢?

於是我今天來到原民院,再度追查。

結果那位胖胖跟我打官腔,兩人對話雞同鴨講,繞了一圈還是回到原點。

囧!

最後我再三跟他陳敘,我所有流程都是自己跑的,他才幫我打電話去問共科管理員。

結果......

靠北!原來消失的公文單在管理員那兒,只是管理員不知在搞啥鬼,沒key上去。

等到確定管理員會key上去後,我才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但到了這時,還有十分鐘就上課了!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