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開始了我的假期。

一早,我跑去找我的國中朋友阿豪。兩人下圍棋又下五子棋,後來還下六子棋。等到中午,豪媽要請我吃午餐。做人要有禮貌,所以我便像王莽推辭帝位時一般的推辭了幾下XD

後來,我們前往卡店,順便去找小葉,因為阿豪要還他東西。

"他家是開早餐店的。"阿豪說。

於是我們一邊走,一邊由我來講敘霹靂劇情以解悶。

"然後太一就到了桑道涼家找尋線索......"

"咦,找不到那家早餐店?豪說。

"再找找看好了,這附近還變蠻多的。"我說。

"好。"

"那我繼續說下去。然後太一就到了早餐店......"

"早餐店?

"呃......"


後來,我們去了卡店,在那兒大戰一場之後,有人打電話過來了......

我走進店中,拿起行李。阿豪問道:"你要走了?"

"對,"我不及不徐地說:"因為你媽要你去你家店裡。"

後來,阿豪回去後被帶去看病了,而豪媽則是問我回來所花的時間及交通費。

"兩趟500左右。"

"這麼便宜喔?我們家阿豪來回就400多了。"

"不,我是說我在台東有轉車,所以算是兩趟,可不是說來回。"我慢條斯理的答道。

後來,因為小白打電話來,我便提早一個小時和她見面。見面之時,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哇......妳真的是那個man女小白嗎?變漂亮了耶!"

小白很得意,並且強調自己本來就是女的。不過......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我把替小白燒的光碟交給她,並聊了一下近況。聽到他們學校有一堆零學分的無聊必修課,我突然慶幸自己讀東華。據說,她和家茵等一票人已想去考轉學考了。在聽聞他們的上課內容後,忍不住為他們一掬心酸淚......(迷之音:有這麼誇張嗎?)

順帶一提,她跟我抱怨網誌字太小,顏色又不好,看了眼睛不舒服。多虧她,你們看到的這幾篇連假補記都是黑體字。

我陪她逛著逛著,最後一起去坐車,才猛然發現:"靠,快六點了喔?"

買車票時我又靠了一次,因為車票又漲價了,20變成22,真是靠北......邊走。

在車上,我接到某豬婆的電話,再打電話給老哥,接下來我們一家五口就在家中喜相逢!可喜可賀精采完美大結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