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們在阿姨家烤肉,小阿姨一家和外婆也有來,大概是補中秋烤肉吧!



"
從花蓮到高雄要多久?"老恩問。



"7點多從志學出發,10點多到台東。吃頓飯之後,下午1點出發,4點多到鳳山。"



"花了多少錢啊?"老恩問。



"大概500多左右。"



後來,大家各自夾菜,各自談笑。不久之後......



"
從花蓮到高雄要多久?"姨丈問。



"7點多從志學出發,10點多到台東。吃頓飯之後,下午1點出發,4點多到鳳山。"



"花了多少錢啊?"姨丈問。



"大概500多左右。"



又過了沒多久......



"從花蓮到高雄要多久?"阿姨問。



"7點多從志學出發,10點多到台東。吃頓飯之後,下午1點出發,4點多到鳳山。"



"花了多少錢啊?"阿姨問。



"大概500多左右。"



又過了不久......



"從花蓮到高雄要多久?"小阿姨問。



"7點多從志學出發,10點多到台東。吃頓飯之後,下午1點出發,4點多到鳳山。"



"花了多少錢啊?"小阿姨問。



"大概500多左右。"



......



夠了,為什麼同樣的對話要重複這麼多次?敢情是消遣我來著



吃完後是甜點,但我太撐了,吃不下,只能眼睜睜看著甜點入他人之口,心如刀割啊!XD



"你的網誌,"老恩說:"是我每天的休閒娛樂,給我枯燥的生活帶來樂趣。"



呃......這也算是另類讚美啦!也算不錯!



"不過,你有些時候感慨的很奇怪耶!比方說......"



老恩舉了啥例子我不記得了,不過我想,變得這麼容易起感慨與聯想,是我想像力太好,還是我已經老了?如果是後者,那我還真是不勝唏噓啊!



回家後,我們把食物處理了一下,便各自刷牙上床,結束這繁忙的一天



(坦白說,事情的發展沒這麼快,不過我忘了接下來的情節,只好偷摸打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