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星期日,起床後吃飯,吃完飯後看報紙,看完報紙看書......一如我平日在家時的規律,就這樣過了一天。



不過,睡前發生了一些事。雖然那是凌晨發生的,不過我還沒睡,所以算在今天的記事。



我在睡前突發奇想,想是是看能不能傳送圖片給人。於是便以阿純為目標,傳了封簡訊給她。



沒想到,她卻回傳,表示她看不到,順便要我叫豬頻打給她。我按下撥出後,才猛然驚覺,問老姊:"現在幾點了?"



"凌晨十二點多啊!"



我連忙掛斷,並且回撥給阿純。聊了一番之後才知道,原來不是迫切性的,可以明天再打XD



我們聊了一下以後,決定棄手機而就電話,以替我的手機省錢。(嗚嗚~~我真是太感動了)於是由她打給我,電話一響就接起來,這樣就不會吵醒老爸老媽了。



我們聊了一會,豬頻卻打來了。原來她剛才去洗澡,所以沒接到電話。



......這麼晚才洗澡?看來你們的生活也沒規律到哪去,這該叫做物以類聚嗎?



然後明明是三個人喬出遊的事,卻變成我左手拿話筒右手拿聽筒的兩邊傳話,而且最後不但沒喬好,還因為豬頻要提早回去(為了準備考試),所以不能去。而原本在名單之內的阿嬤,也不知因為何事而不去。



......豬頻,你回去讀也沒考好,這是我出遊不成的怨念造成的,你相信嗎?



於是,我們決定第二天去約某呆(某菌要陪家人出遊,確定不能出遊),就這樣結束通話,也結束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