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跟那個戲劇社社課練習無關,也跟涵二的漏水無關,雖然漏成那樣還蠻誇張的......

在我房間,躺在床上時,可以看到天花板空了一塊。

可以看到上層的鋼架,假設這些天花板夠堅固的話,還能夠爬到別寢去,像不可能的任務或是007。(差點打成006......那是國際電話XD)

跟老張閒聊時,我還開玩笑說:「搞不好哪天半夜醒來,就會看到有一雙綠色的眼睛在那兒盯著我。」

老張:「欸~~我很膽小,不要嚇我啦!」(是說,膽小又愛聽,老張真得很像昨晚那個活潑的學妹XD)

後來證明這個想法太多慮了,蓋我這學期如同以往,並未如開學所立定的志願般早睡早起身體好,而是夜夜笙歌,至少要兩三點才睡。故鬼老兄也沒機會躲在那個洞嚇我,蓋我上床時他也差不多要下班了是也。

但,其實這個洞還是有妙用的。

大家都知道,除非坐在靠窗處,否則寢室內基本而言是悶熱的。加上我們都有不開冷氣的共識,於是肉體橫陳活色春香,自不在話下。

然而,透過這個洞,其實可以接收到外面的風。這讓我在好幾個夜晚時能不用開電風扇,享受這天上掉下來的涼風。

快哉此風!寡人所獨享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