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點,第一堂課:現小!

早上入睡前看到太陽升起的我有點睏(那時我還和室友阿山開玩笑說我們是『早睡早起』XD),坦白說很想翹了在家休息。不過想到要問老師收到我的作品了沒,自是還要再去了。

買個早餐補充精神,我便趕赴上課地點去也。

現小的那篇小說之前被書埋起來了,害我一直翻不到,導致我現在才開始翻閱,囧。

下課去問一下,確認了老師有收到信。聽老師說創意不錯,但對環境的描寫不太好。

老師聽到我說我網誌寫了千篇後,露出驚訝的表情......呃,我覺得這個表情跟監獄兔有像到......XD

下週要看片,必須提早到,不能睡懶覺了(阿堂連這句都能想歪,死A鬼~~XDDDD),可惜啊!

中午時間,我跑去圖書館,在那待了一下,然後在沙發區小睡一下。

當我喜來後,發生集體跳電事件了!雖然備用電源及時啟動,但電腦和入口防盜器卻無法正常運作,導致每個人出去都要搜包包。

人性黑暗,他們這麼作也是無可厚非,但我也不喜歡被搜包包的感覺,像是被認為犯人一般。況且,我包包中有一本之前借的書,難保不會被認為是偷書賊。

沒辦法了,我只好翻報紙來打發時間。

幸運的是,翻完之後入口防盜器也恢復運作,就這樣光明正大地走出去了。

也幸好如此,要不要是我不高興而給臭臉色看的話,那時的服務員可是熟人,是迪西醬啊!大家都是同學,這可就不是件好事了。

中途遇到小爆,他也要去上飲養課。我們邊走邊聊,看得出他流年不利,好自珍重啊XD

今天看完了那部影片,結果助教點人說心得時,阿堂第一個中槍,由我來幫忙檔子彈。我已為我講完了,不過下台後才發現仍是有些想法是未發表的。

接著,是體育課。

因為弄了些東西,導致我疏忽了時間,害我稍稍遲到了點,差點想打給雅喬醬或某正妹這兩位聯絡人,請她們代為請假,趁機休養,以準備等等的開會XD

不過想想,翹了只怕會進度落後,所以還是趕去了。這時只恨向晴後門還沒修好,害我多繞冤枉路。

今天已經教揮桿了:腳前蹲而重心在後,桿立前方,慢慢舉起而不屈肘,與地平行。尖指前方,目視球體,奮力一揮,收桿。

試了多次後實地操作,雖然效果不是很好,不過至少有打出去,我感動到快哭了XD

回去休息一下,吃個晚餐,趕場拼開會!

啊~~後門讀卡機啥時才要修好啊~~~?

身為代打者,其實很緊張,怕這個會議至中有啥重要的訊息,被我壞事就慘了!

結果緊張了半天,這個會議竟然半小時就結束了,我連孔子都還沒看完,是有沒有那麼快啊~~~?

算啦~~回家看書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