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節,我趕去植物園外拍。

依照我原本的計畫,本是打算在早上去拍,中午趕回去放照片,再跑去拍照,反正有兩個小時咩!這樣就能拍兩趟,也能使拍遍東華的計畫提早實現了。但都是那個點點點中心害的,害我必須修正計畫。

我想到上次晚到的情形,便決定把腳踏車停在工學院南側門旁的停車處,這樣下課的話比較容易上車。但為了能有地方停,我決定提早去停。於是行程安排好了:拍照-停車-圖書館。

到了植物園,繼續未完的拍照。中途經過原民院時,又再度看了它一陣子。它那兒除了主大樓和圓環樓之外,另有兩棟屋子,不知是用來幹嘛的?

據我所知,原民院似乎有附設餐廳,或許那兩棟的其中一動就是了。那另一棟呢?莫非是傳說中的學生活動中心?可是,之前還有聽過另一個版本的說法,說那中心要設在植物園?但根據校長說的來看,雖不能設在華湖湖畔,但要在附近,那到底會設在哪呢?

果然八卦聽太多,自己都不知道真偽啊!(笑)

到了植物園,一邊拍照,一邊讚嘆,一邊感慨。

拍照就不用說了,難道我拿著手機瞄準樹是在跟樹講電話?

讚嘆,是讚嘆這些樹的生命力如此驚人。被大家冷落的它們,在不知不覺之間,就已經生長到極為驚人的境地。這實力,不可小覷。

感慨,只因這館鮮有人跡。雖說它外型不算精美,但配上周遭植物,亦可堪稱一絕,學校為何要這樣把它放著養蚊子呢?真令我不解啊!

相片下次更新(10月27日)時會上傳,到時請各位多多指教嘿!

順帶一提,本來相簿更新時想放家聚的照片,不幸的是人有時會間發性腦殘,然後當想起來時已把霹靂音樂放上,把相簿空間撐破了。無奈,只好下次再放上。是說,無名幾乎要變我一生的事業了,這樣下去空間遲早會不夠,但哪一本相簿我都不願意砍,害我也考慮要不要升級。不過,去補無名這個貪財的大錢洞是我極不願意的,所以我短期內還是忍忍吧!

再順帶一提,下一次家聚要在下學期辦嗎?我也不知道耶!

話說回來,拍完照,我便按照計畫行事。唯一的不同,便是我不是去圖書館,而是去電記中心,打了前一篇網誌。(不過最初目的是跟人聊天...)

最後再順便一提,當我走過圖書館大門時,想到我剛進東華的那年。想當初,第一次上課時,我發生了新生一定會發生的事-迷路。(謎之音:現在依舊是如此XD)(我:吵死了!)

然後,明明就有列印地圖,可是完全喪失方向感的我仍是迷迷糊糊的騎到圖書館門口。或許是受到圖書館那根大煙囪(?)的感召吧!那時我執意認定那棟大樓(圖書館)就是文學院,直到問過幾個路人後才放棄自己的想法。(謎之音:這位逆桑,請問你是沒看到上面『圖書館』三個大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