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一個禮拜多之前,我們這寢有幸擁有了一個景點,帶動寢室觀光產業。這個景點就是-室內小瀑布。

那天,事先沒有任何預兆。不知怎地,浴室的天花板就開始滴水。而且有時還不只是滴水,那流量根本是個小瀑布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不知道,我只知道樓上的洗澡時間有點怪,有一次我下午在裡面上廁所也給我洗澡。

為什麼我知道他在洗澡?因為那個水都會直接下來,除了把我濺濕之外,還能聞到沐浴乳的香氣。況且,漏水量變大一定有緣由,除了洗澡跟洗廁所,我倒想不到那麼大的流量會有什麼其他的可能。

這讓我們極為困擾,蓋每次洗澡跟上廁所都要顧慮樓上的行程,更要小心不要洗香香後馬上接受來自樓上的沐浴。放在廁所中的瓶瓶罐罐與牙刷、牙膏、杯子皆雨露均霑。不單如此,當我們要刷牙時打開牙膏,擠了半天都是擠泡泡出來。

某一天,劍鋒起身伸個懶腰,說:「好,我要洗澡了。」

語音甫落,室內瀑布開始大量流水。

劍鋒登時傻眼:「幹......樓上一定是故意的,這樣我要怎麼洗澡啊?」

「這還不簡單,你衣服一脫站到漏水處下方。這麼一來不僅省水,連沐浴乳也省了。」我施施然地說。

「靠~很噁耶!」他笑罵道。

這種情形下,想當然耳地一定要修,而且是要盡快修。

於是,我在漏水第二天就填單。等了一個禮拜多,終於有人過來檢查出並非單純的漏水而是樓上水管壞掉導致水浸積我們屋頂而漏下,並將之修好,真是好高的效率啊!

算了,本就不該對官家效率有太多的期待~(攤手)

至少,小瀑布之危機是解除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