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課有兩堂,通識教育講座與中國文學史。

上通課時,我遇到「會捏口的顏寶寶」三人組(看得出來是哪三人嗎?),而且還遇到兩次,緣分不淺。

我還分別遇到瞽鬥士及正妹,並把筆還給正妹(上次跟他借的)。

跟瞽鬥士寒喧時,他旁邊的位子沒人有物,所以我問他旁邊是坐誰,他便答是xx(Neko的本名)。結果事實證明我已經產生「綽號名字化」的現象,只記得綽號而已,所以聽到xx時心中想:(他是誰啊?)(笑)

演講的那人強調創意的重要,我同意。不過,總覺得他好像一直在自賣自誇,所以也就姑妄聽之。

下課後揹起那個背包下樓,並跟小四同行一陣子。說到那個背包我就感嘆,陪了我四年的時光,卻在接近拉鍊的地方破了個洞。現在還只是能插進兩個指頭而已,以後說不定不用拉拉鍊了,手可以直接身進去拿書。不過,如果真的破成那樣,那一開始就放不進任何東西了吧?騎上腳踏車,轉彎的彎度挺嚇人的,但我當下並沒感覺。所以應該慶幸我沒騎機車到東華,要不然憑我的態度加上技術,不是我撞倒別人,就是別人撞倒了我。

由於那個發明王提早講完,所以較早到文學院。但因車位停滿,便將車停到南側門。結果教室前佔了一堆人,因為他們還在上課。(裡面好像是上中國思想史?)

好不容易人散盡,我也跟小譚學長及小芳學姊打了招呼,終於開始上中國文學史。不過我十分愛睏加上極度頭痛,所以並沒認真聽完,真是對不起那麼幽默的老漢啊!(笑)

不過,那「舌戰群愚」聽起來還蠻好笑的,讓我一直笑不停。但當他提到「小鳥相鳴」時,我腦內浮現的是「小鳥鄉民」XD

中場休息時間,大頭堂幫我測字,測知我的心頭有事,而且對我而言是大大的挫折,並說了一些事,在在讓我敬佩啊!

「神機妙算劉伯溫」撥畢後,敬請收看續集,「神機妙算大頭堂」!(笑)

附記:下課後,南側小們都關上了,於是我先去八角亭吃,該死的是我吃完後才在感嘆自己荷包的癟小,可謂後悔莫及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