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二點多的時候(那應該叫今天了),準備睡覺。(難得啊)

當我關機刷牙上廁所都做完了,人也快倒在床上之際......

突然!手機鈴聲響起,劃破寂靜的業,也劃花了周公的大臉。

接起電話,那端卻是一個陌生的聲音。

原來,打來的人乃讀方助教,他告知我一個壞消息:我必須做一份臨時作業,介紹經典。

中這份臨時特獎的不只我,看名單上似乎還有不少人。更糟糕的是,讀方課就是今天早上十點。

掯!

於是我開始找我負責的部份,也就是周禮的方面。

當我苦撐著打電腦時,我的意識開始散失模糊,魂都不知道飄哪去了。這時來一包Airwave,腦袋有氧,精神超high!但我手上沒有Airwave,所以還是遺恨江湖,倒落塵埃XD

這時我超希望電腦能全自動化,在我輸入完指令後自己行動,這樣我就可以跟他說一聲「好了叫我」,也不用擔心它把我載到哪裡去XD

於是,自知撐不下去的我決定先睡,七點半再起來打。

起來時雖然意識模糊了好一陣子,但還是勉強算是完成了。反正只要講四分鐘,使用「慢說法」,一個字講三秒,應該也能拖過。

於是我把資料印好,整裝一下,九點出門!

為什麼要那麼早呢?

因為我上課講義有十七頁,用自己的印表機印就太消耗墨水了。所以我上傳到網路空間(學校設的這種學生信箱還不錯,還有附設網路空間,挺便利的),打算去電計中心把它印下來。早一點去,一來搶一台性能較好的電腦,二來也是等印完後可以去植物園拍照。

結果,到了電計中心,下載完檔案,按下列印鍵之後......

掯!怎麼沒動靜?

是了半天仍沒辦法,輸入學號與密碼的視窗一出來就不能用了,還真是見到鬼了。

然後試了其他幾台電腦,下場都嘛差不多。

然後看到有人印完了,就打算藉他的電腦,但他已經關機了,我只好等關上後再打開。

誰知道,那畫面一進到「正在關機中」,它就給它停住不再動,遲遲不肯關上。

哇咧!沒看過這麼任性的電腦!

總之,試了半天都失敗,而且受害者不只一人,有些還是同學咧!(像我有看到排球女王等人)

最後終於找到一台靈驗的電腦(聽起來像是抽籤機),成功印下,但這時已是十點十五分,遲到。(不過我還有邦一個人印詩經)

什麼電計中心?很無言耶!根本就是點點點中心!

附記:後來老師才說,那個是講到那邊才報告的,今天還沒輪到我們上,害我當場點點點。

助教啊,憨厚老實是好,你這樣不說清楚也憨過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