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兩個會議要跑。

雖然早上有點閑,但實際上因為太晚睡而晚起,根本沒多少時間處理公務。

下午的課,還算輕鬆的過去。不過原來我們是第三組,那可真要小心了啊!

芳芳今日未到,不知為何?

總之,感覺有多項報告要討論啊~~(嘆)

下課後去課活組問問,結果Shopping姐還擔心我誤會她信中的語氣,急忙跟我解釋他沒生氣。

另外一位則吐槽,說我都在抖了,。

另一方面,軒雲姐則像賣黃牛票的一樣,到處推銷高鐵優惠票。

突然覺得......這樣的課活組,還蠻溫馨的XD

第二個會議時,才知道阿豆的排演已結束,於是便去開會。

吵鏡廳吵超久的,總覺得很拖時間、很煩。況且,要伸張權利,之前就說嘛!搶完後才說,你是把其他社裝笑維唷?浪費大家的時間!

然後聽說了國際文化節的事情,但我都在吐嘲XD

回去休息,晚上燒兔奶聯合會議。

雖然事情很多,然而比想像的還快。沒多久,議題就討論完了。

不過......週末要大趕稿了。(淚)

之後,阿豆有事問總召,我便在外面跟美容聊天。雙容上次幫我們燈音控,這次一個總召一個燈音控,真是命運的重逢啊!

我和美容在那邊白爛對話好一段時間,直到阿豆出來後才告別。

結果後來阿豆忘記東西,又趕回來拿,她淚透了XD

送她回家後我去吃宵夜(巧遇麵氏伉儷XD),我累透了XD

算了~~當做明天的前哨戰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