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因為下雨,我決定改變計畫,在八角亭吃頓飯。

八角亭大不相同,裝橫不同以往,不知道是不是換經營者了。

現在的八角亭,又能得到多少人心呢?

就本人觀察,價碼所差無幾。位置變多了,飲料變小杯了,擺設變了,其他就沒啥新變化,

嗯......看來進化程度有限啊!

吃完之後,雨勢猶未變小。跑去圖書館翻翻報紙,結果依然。

於是,我冒著雨勢散步而行,慢慢地來到技擊教室。全身都已淋濕,好不狼狽。

但,因為阿志的火車超誤點,以至於他遲遲未到,卡在羅東。

這段期間,人員也一一來了。於是我們先到技擊教室,然後兩三成對,各自廝殺,

總之就是這一對那一對的,整堂課變閒聊課XD

最後,隨著阿志的到來,總算是有開始上課。

原來他今日方北伐歸里,好不困難XD

一開始做的都是拉筋轉腳踝這樣的基礎熱身,做完之後,開始進入雙人熱身。

兩人一組,背靠著背,躺的時候放心地把被與全身的重量交給夥伴;負的時候要背負隊友的身體與信任,可說是考驗施力與默契的戰鬥!

接著,是透過搭檔的身體翻身。我就像以前上體育課時一樣,前翻老是變成側滾翻XD

綿羊就翻得很好,順利翻過去了。

阿豆的三個同學為了交作業而來一日社課體驗,也被弄得哭笑不得XD

沒辦法~阿志本來就是潤真的人咩,哈!

最後,是靠著同伴站起來。從最初的兩人,到後來的四人,以及最後的八人齊上,鬧得是趣味橫生啊!

下課後,路癡竹板回宿舍了。(這位大姐迷路的功力跟索隆有得比XD)我們四人則決定去吃宵夜。於是阿志載阿豆,我載阿珍,綿羊學長千里獨行,浩浩蕩蕩往天祥居殺去XD

在那兒時巧遇小豆子跟豆公,順便問她忙啥。聽起來似乎還真的挺多事情的,真沒想到她會這麼忙,比當年的阿志還忙的感覺XD

吃完後告訴他們聚餐的事,約好明日相見。

後來,由於屁股顛得痛,我與阿珍並未騎回去,而是牽著車一起在泥濘地行走,有如曹阿瞞敗走華容道,好不狼狽XD

我們到宜德之後逛宜德採買乾糧,替阿珍買下存糧XD

之後,我們便一同回去了。

巧的是,他們系籃剛好比賽。所以中途停車,她看球賽,我走回宿舍。

這辛苦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接下來,期待明天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