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時我們經過打電腦的朋友身旁時,總是會下意識地看一下。

大一那年,阿澤在打惡靈古堡時,我們常常在旁邊看。然後哲一直在鬼叫,還嚇到了澤XD

相同的,我有時也常看看別人的,不過每次多半是在對方玩遊戲的時候。

阿山也有同樣的習慣,所以他也有好幾次看過我的畫面。

但有那麼一次,他看的時候我在打網誌,我下意識地切換到KKMAN的其他視窗去。

他發出嘖嘖的聲音,點點頭後離開了。

我看下畫面,原來我切換到的視窗是色情小說的視窗。

喂~~等等,你別走!這是天大的誤會啊~~~~(淚跪)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哈哈哈~徹底地被誤會了啊XDD
    不過...視窗名稱有色情小說是怎麼回是=ˇ="
    從實招來~~(奸笑)

  • crazyjoe 於 October 14, 2008 06:36 PM 回應
  • 這...這是宇宙不可抗之力啊!

  • 版主 於 October 15, 2008 02:09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