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是要講社課啦,但不講學校生活好像也怪怪的......

好,那就快速交代一下吧!

恍神......

好,現在進入社課部份。(眾:喂~~)

【三人行不行】果然有口碑!大家已經決定下周社課去看表演啦!雖然耗錢且大家位子不一定在一起,但還是值得期待的。

但是社長大人自己還沒買票......(茶)

然後一開始只有幾位新生到了,舊生也只有我、醜男、桂花到達。

一開始便是如臉普般的表情展示,之後再加上情境。

然後醜男說要比「快樂」,結果阿豆百思不得其解,醜男便決定先下一個。

然後阿豆笑了,我便開玩笑說是「逃過一劫的快樂」,阿豆合格了!(噗)

蕭兄每次都會肩膀抖動加雙眼直視地面,害我覺得他應該可以跟艾可搭配,演一對很容易笑的男女XD

喜烙小姐也很常笑,大家都是那麼純真的感覺,害得我有一種我們是在教他們負面情緒的想法XD

然後大家演出都需要人帶情境,號稱「我要成為爛梗王」的醜男便出了一堆詭異的情境,每一個我聽了都覺得很有笑點。

嗯......這絕對是「爆笑」的情境!不會有錯!(點頭)

到了一半我烙跑去開行政組會議,但因為是二籌還沒啥事所以早早下班,結果戲社更早下班,所以我只有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遇到蕭兄,其他社員都回家了。

是有沒有那麼快?(驚)

我和蕭兄聊了好久,得知他可能無法參與燒兔奶,那麼......

每社一位的工作人員,蕭兄,就決定是你了!(丟寶貝球)

(附記:和蕭兄長談時有熟人經過,但我視力不好沒認出。

那聲音......好像是小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