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我趕去吃聚餐。

出乎我意料的,阿豆、阿志、小可和謎之學妹,竟是新人較多,出乎意料之外

雖然場面有點冷,但大家還是相處得很不錯。然後阿志具相關才能,我們便無視他的抗辯,死訂他為美宣XD

不過,針對阿豆的質問,我也只能坦白告知戲社潛伏的危機。不過若是撐下去,說不定能稱道併社時間,接收美倫的人員。

不過真有那麼一天,想來還是會落寞地。

然後因為有阿志,我們集體重新自我介紹。結果大家聽到「香腸」之由來都笑了,哭哭~~

之後,醜男到,是殺手的時間。我們玩了好幾回的殺手,結果最厲害的殺手王是摳公。

然後萬年主持人是我XD

當然我也當過一次王牌殺手,可憐的歷史學妹學到了人性的黑暗XD

結束後,新生離開,該是開會的時間。小豆子很認真,檢討的東西寫了一大張紙,真是太驚人啦!

之後討論完社課,雨醜男和摳氏伉儷道別,各自回家,時間卻已是九點。

這輩子從沒吃個晚餐搞到那麼晚,連水果攤老闆都跑啦~~(遠目)

逛宜德時又破戒買零食(不!我怎又犯了!?),還在那先後遇到捏氏伉儷與麵氏伉儷,快要被閃瞎了XD

麵哥叫我去刮鬍子,我則答說我都是在重要聚會(如家聚)前一天才刮得。話說回來,這幾天都算忙,倒沒想到刮鬍子的事呢!

算啦~~改天再說XD

明天就雙十假日了,可要做的事,怕是多著呢......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看到那張紙有沒有嚇到阿?
    我可是為了方便你們紀錄呢XD
    不然哪來得及記勒XDDD

  • e7918199 於 October 11, 2008 12:47 AM 回應
  • XD
    豆姐揪感心~~XD

  • 版主 於 October 11, 2008 05:11 A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買零食?!=ˇ="
    體重勒... 保重啊~~

  • crazyjoe 於 October 12, 2008 09:23 PM 回應 | 
  • 控制不住啊~~>’<

  • 版主 於 October 12, 2008 11:22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