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喬桑打給我,約我去旗津。



"太遠了......"



"你有駕照嗎?"



"......沒。"(這時就要化身成金子陵造型,講他的口頭禪:『你這句話刺中我的心窩,非常之痛。』)



其實,我不去還有一個原因,這一直是我的秘密,那就是......



我─是─路─癡。



噓~~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說出去唷!



後來我打去給呆,但她要和她男朋友出去,無暇陪我們出遊。由於出遊人數不到三人,朋友們死的死,傷的傷,亡的亡,跑的跑,逃的逃......故而出遊取消。



......見色忘友的,見課本忘友的,或是見了什麼東西而忘友的,你們給我記住...(開玩笑的啦!)



除此之外,今天沒啥好說的,就這樣!





(謎之音:懶...這什麼鳥結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