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我竟然受創了,這可是入伍來的第一次!

今天天氣陰雨,因此下午我們在走廊操作機械訓練。輪到我時,我有點遲鈍但還算順利地完成驗槍。

接下來是大部分解與結合。於是我便去做,雖然有些遲鈍但我仍是順利完成。然而班長撤是過後面色凝重,也沒說我可以回去,我誠惶誠恐,於是放下決定重做,當做重新練習。

第二次做也是一樣,雖然有順一點,不過還是很慢。

就在大部分解完站著等候大部結合時,班長突然叫我不要做了。

啥?為何?

班長指指我的手,我低頭一看,卻發現地上一攤血跡。不騙你,真的是一攤,雖然不會太大攤,不過看了還是會讓人以為我被誰刺了一刀。

當下班長馬上帶我去清洗創口(並且請人來清理血跡,再叫一個同梯來幫忙繼續我未完成的大部結合),再叫一個器材班的來協助幫我上藥並包紮(是說我還以為會用碘酒......那個藥膏聽說有青黴素還是啥的可以防菌~),之後我那天就不用操作了。

阿娘喂......問題是,我連我啥時受傷的都不知道,更不用說是問我那個步驟做錯了。基本上,我還是班長指出傷口後我才感到痛的。想來我是那種怎麼死都不知道、被閻王問起時還不知自己死因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