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思想史到史記,再到體適能課程。這幾堂課中,我都陷入了重度昏迷。

雖然好像不只一次這樣子了。(搔頭)

我只念了孔子,而且還不是很了解,更不要說亂入的小孟了。所以只能私心祈禱,但願老師今天沒考。

學姊雖然有讀,但卻並非完全透徹,所以亦希望如此。

她半開玩笑地說:「欸學弟我覺得我們真是樂觀耶~~」

噗~~

幸好今天還真的是沒考XD

學姊責備我今天又睡了,但我也沒辦法。

其實我有時常在想:就算我精神飽滿,是不是也會睡著呢?說不定,其實我內心深處怠惰於學習呢?

下課後跟著芳芳去追學姊,讓她成功還書。接著我們一起包了水餃回教室吃,一邊閒話家常。

不過真沒想到,芳弟竟然去讀了福誠高中,還讀得滿肚子牢騷(這點倒不奇怪XD),真想知道他遇到的是哪些老師呢!

小慈現身,我們也開始上史記。

老師上課講故事,升調與內容宛如小慈講古,我再一次地魂遊物外。

看到那麼少人(是因為明天雙十假期之故嗎?)來上課,害我也真想翹課呢!

下課時仍是一臉混沌,被剛走進教室的小芳學姊看到,驚呼倒楣。

我就說吧......跟她講話一定會中槍......(汗)

回去丟包,再傳檔給阿堂,接著在一起去聽體適能。聽到一半那個死小達打電話來,幸好我開震動了,哈!

下課後與他連絡,告訴他我沒回高雄,並跟他喬他來的日子。

大哥,我十一月要忙燒兔奶的事情,沒辦法帶你遊東華好嗎?除非你要長駐校內來幫忙,或是燒兔奶當天來訪順便看表演,要不然你還是等燒兔奶之後再來吧!(或是十月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