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不想出門的,因為身上一張五百大鈔太大了,找錢不易,加上有事要忙,所以乾脆宅在家中,早餐和午餐靠白土司撐過。

但我還是得出門,因為要排練讀劇。

所謂讀劇,就是讀劇本,乃是上舞台劇本課的人必定會做到的一件事,誰都逃不掉。

我先騎去學校,還邊騎邊打簡訊,眼角餘光發現我似乎在蛇行。這樣沒出事,連我都很佩服我自己。

騎入校園後,我照例地下意識亂哼歌。而當我哼到周杰倫的「白色風車」時,頓時變成白色瘋車,豬羊變色。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首先,歌詞中有一段是這樣的:「妳說我若一個人會比較自由,我不懂妳說什麼,反正不會鬆手。」

當我唱到這一段時,不知道是下意識的緣故還是怎樣,我竟然改了四個字,感覺就走樣了。

我是這樣唱的:「妳說我若一個人會比較自由,我不懂妳共三小...」

突然,這首歌變得爆笑起來了XD

騎到大頭那,欲將他要的檔案給他。因為沒人出去沒人進來,我便爬上牆,想叫裡面的人來開門,結果我說了一句「難不成要我爬牆?」,她老人家笑著點頭,不之說了什麼。我們都搞錯對方的意思,所以我就直接翻牆進去了XD

傳完檔,閒聊了一番,頓覺茅塞頓開。果然,有時跟朋友聊聊也是一件好事啊!

在那花了太多時間,使我擔憂能不能在聚會之前先去圖書館界個書。事實證明是我多慮了,因為圖書館週日晚上根本就沒開門。

聚會,討論,排練,一轉眼就快十點了。去宿營的人,不知要回來了沒呢?

附記:因為很想睡,所以這篇只打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