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到處跑趕場的日子。

早上很不甘不願地起床,其實還是很想睡。然而我已經翹一回了,不敢再翹。不得已,只好整裝上課去。

已有打算一去不回(?),所以直接穿寬鬆衣褲出門。等到上完下午的課就待到七點,就直接上社課去。

英文課,沒怎麼複習和預習。也罷,搶答就交給學弟了~(茶)

第二堂課是每組拿到一~二個句子,用默劇表演讓人猜。最後表現得有點鳥,但還是有人猜到了,真驚訝。(笑)

是說,老師跟我的意見一樣,更證明我的慧眼識英雄。

果然,勇伯呀~~還是由你來演樹比較恰當XD

學弟拼命舉手,但或許是因為位置較遠,或許是因為老師剛好被表演人員擋到,總之,老師都沒注意到他,反而是一位藍衣胖胖男搶答無數。看得出來他也不太會,只是錯了也不扣分,所以先搶先贏,再透過老師提示的言語慢慢修正。

這傢伙一定是修正主義的代言人!(點頭)

阿貴學長的兩次表演都是跪在地上給人拖,害我看得超想笑。絜學妹的飛躍獅咬果然不凡,令人會心一笑XD

另一方面,由於屢次舉手都沒被注意,那位學弟碎碎念地說:「啊我是戴魔戒了唷?都看不到我......」

由於每次舉手都被忽視,氣到那學弟後來都不舉了。(咦......這句話聽起來似乎怪怪的XD)

第三節課的英文測驗,證明我英文程度退步飛速,囧。

下課後與勇伯聊了半天,我還模仿廣告裡的師傅,對他說:「勇伯,不要忘記你曾是個相撲力士!」(笑)

勇伯聽我說起我騎去花蓮的事,也是瞠目結舌。

大哥,你可以效法我啊~(茶)

聊完後我去計中打電腦,直到上三國的時候。

於是我到教室,開始上民國演義。是的,你沒看錯,的的確確是民國演義。蓋老王他講著講著總是講到近代史事,然後就「中肯沒立場」的開始評論。可是,這世上沒有真正的中肯,大家都有被限制住的地方。我從老師的話中,還是能看的出明顯的立場。不過,立場不會太偏激就是了。

只是老王超激動的,講著講著時肚處容易上挺,活像是翻白肚的魚兒XD

啥?下次要看到八十回?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