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五分之二?

原因很簡單:我家有五人,然後這頓是兩個人(我與小芳學姊)在吃的,所以就取了這個名字。

那位啥不叫「兩個人的聚餐」或是「誰來晚餐」?

因為這個名字比較帥,嘿嘿。

閒話休提,言歸正傳。

下課之後,我與Echo醬聯絡,探問了社課的詳細時間與地點。

早就跟醜男說要PO版了不PO,總覺得一定會有新生跑錯時間或地點。(搖頭)

六點半舊生先集合,換言之,我還有半個小時的晚餐時間。

天空飄著小雨絲,使我決定在八角亭解決。

在那兒,我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就是小芳學姊。

難得啊,我們共進了一頓晚餐。

她的麵很快就來,我的飯不知道炒到百慕達三角洲去了還是怎樣,過了很久一段歲月(?)才送到我的面前。

是說,點餐的大姐,明明只剩紅茶了你還問我要點什麼飲料。看你那麼緊張,新手吧?

一頓飯下來,我和學姊聊了不少天。對我而言,也算是種難得的體驗吧?

的確,我算是「好傻好天真」,思考了多次的未來也始終沒有結論(這是個迷惘的時代XD)。「船到橋頭自然直」的觀念,也是在殘酷社會上第一個被清掉的殘渣。

或許吧,沒方向的我,孤海之上的光明惡在?

但無光,卻還是航行。

想來心情沉重,可卻是現況。

吃罷,時間都已經四十五分了。學姊回圖書館,我則去湖畔。

月色不見,隱隱透雲,又是個忙碌的夜。

附記:學姊啊~~雖然你自婊,不過即使你是老人,你還是正妹啦!真的!(點頭)

還有我蠻想看你那種裝扮的......噗~~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你最好認真寫作這樣以後能有人會來訪問我說認識你是什麼感想!

    然後我不是老人喔,我只是比你大一點,大少少的一點點而已!!!!

    但看在你後面那句我就不跟你計較了哈哈

  • aeolus1207 於 October 8, 2008 01:57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