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簽名!給我簽名!」

如果你為這是啥偶像簽名會,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事實上,這只是個普通的男子。

而為什麼我這麼急著要他的簽名呢?

因為,他是蠻牛老師,我們的社團老師。

其實一開始想別人的,無奈花蓮戲劇人實在太少,最有名的山東野也是學生性質的。雖說大刀桑的計畫聽起來頗誘人,但那也絕非一朝一夕之功。

也因為如此,最後我們還是讓蠻牛老師來掛名。

為何是掛名?

實在是因為老師的行程太忙,有美崙有慈濟有海星有補習班有......等等,還是我們東華國術社的指導老師。所以他何時能來上課,其實還是個謎。

週二時,因為下午沒課,認識的人沒車,又不好意思向女生求救,所以就騎鐵馬衝了。下場就是又累又疼,膝蓋復發。

結果沒想到,在做企劃書時社團登記資料時,意外發現還有幾個地方要老師簽名!

於是跟課活組老師及峱丹說一聲後,得到了延交的權利。

靠,那我騎得那麼辛苦幹嘛?(汗)

當晚的社聚,竹板因為沒別的新人所以沒到。但多了一位汪汪,所以也算愉快。

阿豆因為開會而晚到,兩局變色龍玩下來更是曠時費日,差一點沒遲到。

等我們到多容後,我和阿豆上樓拿東西。之後,她開會,我下樓。

把東西給蠻牛老師簽名,意外發現國術社那位仁兄有點眼熟.......不就是在太極拳課體術考試時表演刀法的那位?(驚)

瞧他龍形虎步,步履穩健,為國術社之人並不意外。

終於,拿到蠻牛老師的簽名。



「老師,你啥時會來幫忙上課?」

「可能是在未來的某個週六吧.....」蠻牛遠目。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唉...
    希望老師有空來幫大家上課啦>"<

  • eggmini 於 October 3, 2009 05:49 PM 回應
  • 希望囉~

    這年頭大家都忙啊......(遠目)

  • 版主 於 October 3, 2009 08:08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