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4......有淚到,有累到。

今天,是我與鐵馬一起奮鬥的光輝日子。

但是,累。

沒想到蠻牛老師竟然只有這幾天有空,昨天問時更是只剩今天!為了那即將到期的老師資料,我只能今天去找他了!

無奈,那個時間點剛好我認識的人都沒控,而小譚也忙於秋也忙的公演,無暇出手相助。

然而,我已沒退路。

於是在今天下午,我開始出發前往市區,靠鐵馬。

幸好,早上我很晚起(晚到順便翹課了,囧),所以精神還算可以。於是,我出發前往市區!

去時其實不難,蓋氣力正壯。一路上哼歌看路,好不暢快。

五點,準時抵達該補習班。然而當我打給老師時,他竟然已經在上課了!

當我得知他五點半休息,我決定先去找家聚的地點。蓋家聚那天的駝獸一樣找不到,可能要先跑跑看,說不定又是鐵馬特攻隊XD

但,這是個錯誤的決定。蓋我有些混淆了方向,問路時又被亂指(這位大姐,你也是外地人嗎?囧),導致我最後雖找到店家,卻無法在五點半趕回補習班!

無奈的我只能拼命趕回,找到路回來時已是六點,他們又在上課了。本來我怕打擾到上課,但那位補習班主任幫忙我去找老師,使蠻牛老師能出面簽名。

之後回到樓下,其他資料交由班主任寫(他還一度寫錯出生年,被另外一位女老師吐嘲把蠻牛寫老了)。我還多印了一份,留以備份預防萬一。

回程路上比較累,大概是體力與熱情耗盡的關係。不過如果去吃家聚也靠鐵馬,說不定剛吃下的都瘦回來了。(笑)

除了中途有點腳抽筋,還有路面不是不平就是有石(不會拿石頭去填凹槽唷~~XD),以及其到屁股麻膝蓋痛而多次停下休息之外,一切都還算可以。

不過,有一段路我感覺回來時騎得比去時久,木瓜溪橋依職都沒出現在眼前。四周又沒啥指標性建築物,好像原地打轉似的,讓我都會是遇到鬼打牆吧?(笑)

但,總算是趕回了,並且隨即衝社課。(甘~還沒吃晚餐咧!)

還是只有竹板,真悽涼啊~~

糟糕的是,改週三後小哈與刀疤應該能來,然而竹板卻不能來了。

果然,喬行程是一大難事啊!

本來不想買食物的,免得今天的運動量胖回來。然而,先是英文作業,又是企劃書。總的情形下來,只怕是睡不著了。

買好食物準備,熬夜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