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狀況極差的一天啊!

為了企劃書,為了英文作業,一夜沒睡拼死拼活。食物提神,毛巾擦臉,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啊!

然而,八點四十,企劃書還在生。

可惡!英文不去了!

我不是耍賴,而是有我的考量。一來沒事先複習好,二來精神不濟,去了也是白搭啊!

然而,企劃書弄得沒想像中快,最後我依然沒睡到。

由於不知道沒去會不會被老王當掉,所以我也不敢翹課補眠。無奈,只好去三國課堂。

在老師面前打瞌睡而不被抓到是很困難的,尤其老師眼睛還瞪得那麼大,頭又四十五度角晃動,搜索範圍不可說不大。

總之,渾渾噩噩地過去了,也沒聽到啥。唯一記得的,就是下週要看完三國上冊。

甘~~


騎回宿舍的路上,膝蓋依舊發疼。

唉~~我的膝蓋啊!本來就不是很好,現在又害你受累......

膝淚,西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