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要去社辦大掃除兼開會。

選在禮拜天,實在是有苦衷的,總不能在上社課時大掃除吧?(攤手)而開會也找不到日期開(這年頭大家外務多),加上這次會議有關燒兔奶,自是希望能全員到期。所以,週五開會時,便決定將這次會議及打掃社辦法在同一天,並決定在沒人會跟我們搶社辦且大家應該都有空的周日下午!(早上太熱了,會囧)

為了印東西,我提早出門。跑了半天到電計中心,才發現電計中心週六日沒開,要打電腦還要去共科大樓的電計中心。無奈之下騎了過去,最後終於如願印好社團資料,順便印讀書方法的講義。

最後雖然是有印到了,但時間卻已太晚,無法按預定計畫去原民院拍照,只好把原民院拍照計畫改成下週的行程。去領個錢,我便趕往社辦去也!

在社辦的人比我預料中來的少,看來時間雖是問題,人心卻也重要。不過,也有例外,如昌伯去迎新宿營、醜男搞錯開會時間等等(是說,醜男啊,不是每次開會都晚上八點啊!)。

大家同心協力,將舊物清出整理,好好整頓了一下戲劇社的櫃子。整理過程中,熊還把瓦斯爐的放置法搞反了,被小豆子笑是憨熊。而小飛也變憨了,看來大家受戲劇社影響,憨化的速度真是非同小可XD

有舊東西就有舊海報、舊照片,引起老人們的無限懷念與感慨。你們真的老了,噗!

現場有位正妹,是生面孔,我便跟她攀談了幾句。她似乎是新生,認識浣熊,是被羊帶來的。雖然她坐在旁邊很無聊,但她還是很有耐心地等,所以我也找機會跟她閒聊了幾句。

啥?邪惡?我才沒有咧!我是怕新生太無聊好嗎?

另一方面,浣熊似乎痛改前非,不但將魔獸砍了,還再打掃時相當用心,宛若變了個人,果真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不過,浣熊啊,能維持這樣也不錯喔!

清完之後就開會,而這次的會議倒是很快就開完,剛好去吃晚餐(笑)。總而言之,一些事大概就決定好了。

醜男的劇本沒被採用,看的出來他有點失落。這也難怪,我也是創作者,自然知道作品不被接受時的不悅與失落。

我認為,醜男有理想也有才華。若要說有啥不對的話,大概是他的舞台錯了吧?或許有天,我們能看見他的電影也不一定。

總之,這次會議就這樣落幕了。接下來的工作,將是新一波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