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打靶。這次,我做好準備了。

第一次打靶,我想憑著肉眼看清目標。經過那麼多次練習,我希望有個好結果。

然而,一來我視力似乎比我想像中來的差,二來我太緊張了,以致成績並不理想。

於是我今天取出密藏的眼鏡戴上,誓要一雪前恥!

啥?為啥先前不戴眼鏡?

因為我不喜歡。(正經)

經過前次的失敗,車月爻班長幫我們進行射擊練習,練習射擊八大要領。我們練習上了靶場後的所有動作,以及瞄準方法。

嗯,不知道瞄準哪,那就瞄準對面大樓好了。

班長走來,對我說:「你瞄哪裡?」

「報告班長,對面大樓。」

「......你有沒有看到前面那個座椅?」

「有。」

「座椅下面那個靶板你有看到嗎?」

「......現在看到了。」

「你真是天兵耶~」隊長搖頭。



嗯,我知道這件事真是丟臉,不過總之我還是練習過了。加上這次道具齊備,應該不會打出像上次那樣天女散花的成績了。

加油!



「又是天女散花耶。」士官長嘆了口氣,盯著我說。

哪尼~~

我以為自己的眼鏡很牢靠,結果開完第一槍後眼鏡就因為後座力被震歪了。驟失眼鏡讓我眼前一片模糊,視力比平時肉眼更差。

第二次打靶,再度失敗!(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