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墨)

話說我上了中文系後,老媽就逼著我練毛筆,說中文人的本分就是要會寫書法XD

寫了半天也沒多好看,害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後來看了一下課單。咦?「中國書法」是選修耶!高三再修吧~~

結果學程化後就沒這門課了...XD



話說我的名字也不是啥奇怪的名,但自小就令人印象深刻...

國小時期-
胖邱:咦~~你是道光皇帝嗎?

國中時期-
補習班主任:咦~~聽起來像是得道高僧,感覺很有宗教味

高中時期-
胖胖老師:道長~~悟道了沒?

大學時期-
嗯...幸好目前並沒發生什麼跟名字有關的事XD

奇(棋)

小時的我很喜歡下棋,而且「觀棋必語真君子,起手有回大丈夫」XD

只是,一次意外後,就很久沒下棋了...

那天下到最後,我輸了。然後不知怎地,我跟對手(老哥)吵起來。勃然大怒的我,拿起木製棋盤欲對折,結果折了半天還折不斷XD

一氣之下,我就把棋子全倒盡垃圾桶了...

另外,棋盤後來還是斷了,只是我忘了它是怎麼斷的。

妙(尿)

我家的廁所之特點,就是乾淨不超過三天。

雖說很丟臉,不過這是事實。

以前我一直認為是老哥老姊晚上上完沒沖水,才會一夜之間白變黃。

但後來,我發現事情似乎有點不對。而經過這個暑假的實驗,我更是這麼覺得。

因為,這個暑假,家中的小孩只有我一人。但每次,睡前我已經把它沖得白亮亮,三天內卻一定會在一夜之間變黃。

這...我沒去上,是誰上的?

孩子,馬桶要每天刷才會白亮亮阿~~
問我這個家庭主婦準沒錯XD
如果你都這樣做了,廁所還是這樣…
那麼,檢查一下你們家有沒有"其他人"在...

ee770208 於 August 17, 2007 10:12 PM 回應

名:
其實我本來一直覺得你叫吳道玄才對
後來想一想
原來是高中歷史有念到一位叫做
吳道子

aeolus1207 於 August 19, 2007 01:18 AM 回應

TO茵
SOGA,多謝茵主婦的指導

ilovewu 於 August 20, 2007 09:02 PM 回應

TO學姊
對喔!!我都忘了有這麼一個人的存在
不過我對吳道子也沒啥認識就是了...

ilovewu 於 August 20, 2007 09:04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