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阿刀家住了。

沒地方可住的情況下,得到阿刀援助,收容在下這名流浪漢,真是不勝感激。

於是跟小豆子吃完天祥居後,我正式入住刀宅。(刀宅,宅刀,怎麼唸都對耶~~XD)

入住第一事,協助打掃。

畢竟阿刀剛回來,家中灰塵滿天飛。百廢待舉,自是要好好清理清理。

於是,我們花了一番時間清理。

說是這麼說,不過其實我只有在幫忙清碗,其他的還是阿刀自己完成。

阿刀凝視著我:「你在家都沒做家事吼?」

咦?這、這麼明顯啊?(汗)

雖然不是說都沒做,但是阿刀聽了以後覺得「也不過如此」的感覺,囧。

清掃完畢後,便是洗澡時間。

只不過那水還挺涼的,害我花了好多時間適應水溫。不過對於阿刀這種運動員而言,也許並不冷吧?

雖然想打電腦,但是阿刀不想讓他電腦給人打,我只好乖乖看電視。

看到刀嫂抱著她姪子的照片,我還開玩笑地問阿刀:「你們動作那麼快唷?」

說完慘遭阿刀白眼,說我白目XD

之後討論一下第二天的作息,他就仆床去了。我則是為了看霹靂,所以弄到將近兩點才睡。

結果第二天(其實嚴格來說是同一天)我六點多就起來了,哈哈~

梳洗罷,一起去吃早餐。

吃早餐時才知道,原來系壘竟然只剩區區四人,感覺真是淒涼。最老的是大三,大二竟然都沒有。

嗯......也許大二的只有看過灌籃高手,沒看棒球大聯盟。

阿刀人老猶當將軍,真算是臨危受命。為有足夠人數在大中盃一戰,乃跟美侖中文隊洽談合作事宜。

雖說只是合作並非併隊,不過天有二日,其如何適從呢?

吃完早餐後一起走到游泳池,然後分道揚鑣。

時候尚早,我走到文院牽車後,決定先去體育館晃一下。

體育館雖未完全完成,然而我已可以長驅直入四處拍照。其乃「曰」字建築,而下面那個「囗」之中是花園,上面的則應該是比賽場地。所以「曰」頂端與中間的那一橫劃是觀眾席,可以看到比賽場地內的比賽,我想八成不是籃球場、排球場就是躲避球場吧?

工作人員看了看我,但是並未阻止。

我登上觀眾席時,一隻狗狗驚擾而走,馬上跑掉。怪怪,是有這麼驚嚇嗎?

等到拍攝完畢後,九點也到了,前往計中打電腦去~

不過在那之前,先去自習教室充電。

然後就在那時,遇到了海帶老師。

其實我有點怕她問我聲韻學的事情,不過她沒跟我說那個,只提到治安不好要小心,某家小七被人搶了店長還被砍傷的事。

之後我打電腦到兩點,然後就去開會了。

開會一下就結束了,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挖出材料,看看有什麼能拿來製作。

結束之後,我跟著小豆子回去洗戲服。蓋那群泡水戲服散發出「大自然最純淨的氣味」,叫人不捉狂,不可得也!

有些衣服已經破了,所以丟掉。然後有些清洗有些烘,弄好了之後再晾上去。

處理完後我打給阿刀,但他沒接,所以我在豆家看電視。

當我看完火影忍者接著看獵人時,才接到阿刀的回電。於是買了晚餐和飲料,回到了刀家。

晚上看霹靂,發現龍城前半段的宮廷戲真的不是我的菜,一度看到睡著。所以,這天也算是早早入睡。

醒來後複習【愛情,兩好三壞】,所以沒叫阿刀起床。不過還好,他練習沒遲到。

將提包放在管理員室,我再次前往電計中心打電腦。

接下來,就是轉移陣地往豆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