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奇怪,身邊的東西都常出問題。難道我是破壞神,將身邊的東西都破壞掉?(謎之音:是衰神吧?)(我:住口!)

首先,是不知道到底是哪兒出問題的麥克風。雖經過阿茵的實驗而確認它沒問題,但晚上與阿純講話時又很奇怪。兩個人都沒掛電話,通話卻自己掛斷,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再來,是MSN與及時通。

這幾天不知怎麼搞的,我的即時通老是會自行登出。而每次登出就會重新上線,重新上線狀態就會是「線上」。如果我真的在就還好,問題是我常常是不在!如果他們敲我卻沒得到回應,我是否會被誤解呢?

第三,是手機。最近都會自動關機,或是講到一半時自動關機,害我漏接了好幾通電話,也有好幾通電話話還沒說完就斷了。這樣下去,我不但會錯過許多重要來電,更有可能被認為是愛掛掉別人電話的渾蛋!

水龍頭一直跑不出熱水,不知跟我的破壞磁場有沒有關係呢?

再這樣下去,我可是受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