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有點心不在焉......

早上為了訂票的事而全神貫注,精神緊繃到最高點。結果訂完之後,再處理完一些私事,整個人便放鬆了。

不知道是拉緊的弦會變形,還是過度放空自己,接下來的我變的心不在焉,莫名其妙地作了一些事。

我把奶粉與麥片倒近杯子中,走進浴室,打開水龍頭往裡面沖。攪拌均勻,準備喝下。就在杯口觸及嘴唇的那一剎那,我猛然驚覺,只好將杯中物倒掉,白白浪費了兩匙的麥粉和一包麥片。

吃完早餐後,我打電腦,處理一些事。後來阿純上線,我便跟她聊天,卻發現麥克風不能用,害我緊張了一下。(幸好當晚經阿茵協助實驗證明,我的麥克風沒有問題)另外,這兩天我的即時通與MSN也時常自動登出,使我把狀態調成「不在位子上」後不久就因為重新燈入而變成「線上」。這樣要是有人跟我講話,我因不在而沒回應,他是否會認為我沒禮貌呢?為此,我真是大傷腦筋。

中午到了,我拿起錢包,出門吃午餐。走出房間,下了樓梯,走到門口之際,竟猛然發現-

掯!忘了套上褲子!(因為太熱了,所以我乾脆把褲子脫下)

衝回房間,將錢包放在桌上,我便將褲子套上,門一帶便出門了。

諸位看官是不是發現少了什麼?

幾分鐘後我又回到房間中,將放在桌上的錢包帶出門。

結果一出門後才發現在下雨,使得不想把身體弄濕的我決定不出門了。反正不過是餓一餐,死不了啦!

下午五點,出門購食。忍了這麼久沒吃零食(其實也不過五、六天而已),終於還是忍不住買了。

可是,要買什麼呢?

看著架上陳列著琳瑯滿目的零食餅乾,實在令我一時之間難以抉擇啊!

這時,我耳朵似乎聽到一個聲音,也使我下了決定。

那個聲音是這麼說的...




「想想可樂果~~~」

買完後回到房中大快朵飴(不過是吃麻婆蓋飯,可樂果是宵夜),然後再看電視+散步一小時。結果沒記取昨天的教訓,想說再打一篇網誌吧!

不同的是,我猜阿秀復活的戲應該在九點以後,所以決定先洗澡。誰知道寒冰洞的戲只有一小段,而且是在前面,所以我即使咬牙地儘快衝了冷水澡後出來看,仍然是錯過了,囧!

就這樣,迷迷糊糊地,我就過完了這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