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結賬!」

在用餐居擦桌子的我回頭,應聲:「好,來囉!」

下一秒,我已沖到櫃檯前,四週僅有被旋風卷起而調落的商品。客人獃住了,乖乖地付完錢然後出去。

「哎,又要重新收拾了⋯⋯」我碎碎唸,一邊踱步回去一邊沿路收拾掉落的商品跟垃圾。

突然,一陣爆裂聲,自動門整個炸開。煙霧中,走出一個全身帶火(還是帶電?記不得了)的人,慢慢從煙霧中走進來。

「啊,是你呀。」我看了那人一眼:「不要每次來上班都把門炸掉好嗎?」

風與火(電?),在空氣中交集,擦出陣陣閃光,氣勢一時緊迫!

 

然後我就醒了。連那個人是誰、身邊帶的是火還是電都忘了。

這夢是三小⋯⋯驚奇小七人?Open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