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約,這一天我要去找小白。除了彌補她請我吃飯的原由外,也是為了完成我們的交易。

當然,由於近來霪雨霏霏,所以老媽本不欲我出門。但我一直拿「有人請吃飯唷!有人請東西吃還不好嗎?」當作誘因,終也使老媽同意我前往。

不過,這其中還是發生了些小變故。

原訂計畫是老爸載我出門,然後我們一同前往老爸做生意的地方。接著我在搭捷運,開始一個人的出遊。(誤)

然而,因為客人上門,老爸不得不提早出門。他問我要跟他一起走,或著他留下來......說錯,是或著我自己去搭接駁車到捷運站。

我想起了達達,想到他說他會來找我還書,而我也跟他說我兩點出門(原訂時間)。於是,我選擇了後者,決定自行出門。

結果我一直等到三點達達還沒消沒息的......(攤手)

沒辦法,我收拾收拾,出門去也。

很幸運的,一到站牌左右張望沒幾秒,接駁車便來了。就這樣一路順利抵達捷運站,買下前往鳳山的票。

當然,我們不是在鳳山見面。我之所以在那下車,實在是因為要去買卡本。當然,在這條路上我還拍了幾張照片,雖然這手機很快就不是我的了。(嘆)

不過這手機似乎有點怪怪,我明明往空中拍,往房屋拍,結果為什麼出現的是馬路的照片?按下快門的那一刻取鏡自動向下嗎?(汗)

也因為如此,害我有的地方拍不只一次。為了拍照稍多花了點時間,重回捷運站時已經五點了。這下剩下的計畫做不了,前往小白工作處又嫌太早,怎麼辦呢?

我一樣是買了前往小白工作處那站的票,不過我卻像浪費時間似地坐過頭,刻意白繞一圈。最後帶來的兩本書已經翻完一本,只好在美麗島下車但是不出剪票口,在剪票口內拍攝穹頂大廳。毫不意外地,又多花了些時間。不過沒關係,算是彌補上次來這時沒拍的遺憾。

在美麗島站內多晃了一段路,不過倒也不算浪費時間。因為這個時間剛好是放學時間,有不少學生妹可以看,其中還有幾個我覺得很正或很可愛的。

沒圖沒真相?別開玩笑了,我哪敢在這個時候偷拍?(攤手)

不過,青春真好啊,科科。

終於,我如期前往小白那兒,時間剛好是六點。

不過,我怕她不能在辦公室接電話,所以在街上拍了一下照,拖到六點十分時打給他。

不幸的是,聽她說他們本該下班了,但必須要等老闆出來,偏偏老闆在開會。

沒辦法,我便先等她了。

一開始我打算在附近閒逛,結果不小心越逛越遠,差點回不來了。好不容易找到路回來,走到腿快斷掉,結果小白還是沒call我。

絕望啊!我對不讓員工下班就先去開會的老闆絕望了!

之後我也不知該晃到哪去,就在隔壁的椅上拿出所帶來的另一本書來看。在看了大半時,小白終於call我,告訴我老闆宣佈下班了。

主啊,讚美你......(倒)

不過,因為時間已超過七點,而小白七點有駕訓班的課,也就是說她已經遲到了。正因為如此,所以做完交易後,吃飯只好下次請早了。

我們彼此問了一下近況,看來她最近要面對的問題也很多啊!不過,在這樣情形下她還是精神奕奕微笑以對,真不愧是小白啊!(笑)

告別之後,我一個人去吃肯德基。而且不小心花太多錢,老媽問起還要笑著回答說被請客吃得很飽,而不是回答請客讓蚊子吃得很飽......

啊,悽涼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