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花連,我成了半流浪狀態。一直打電話給我所認識的男生,尋找收留我的人。

......這樣好像小狗唷?(笑)

打了半天,聯絡上的只有蕭胸與阿刀,而蕭胸剛好又不在花蓮,阿刀則是只能收留我兩天,第三天他女朋友回來後我就得掰。

「......是不是怕被女友誤會我們有苟且之事?」我笑著問。

「屁啦~~」

然後,我背起行囊,穿越災區......什麼?這是志學街?你確定?

目前已經挖到宜德那兒了,地上也是坑坑疤疤高低不同,可謂十里不同地。橫看成壑側成坑,遠近平凹皆不同。總之,簡直就是跟災區一樣啊!(笑)

穿越災區,也打電話報了個平安。那麼,阿刀晚上才回來,接下來該何去何從?

於是我信步走去牽腳踏車,發現輪胎沒氣。

雖然不意外,但還是有點麻煩,尤其在身負行李的情況下。所幸那家大鐵馬店在滷味小霸王那兒開了分部,一下就能打氣了。可以說,出乎預料地快速解決這個困境。

不過滷味小霸王咧?總不會捲鋪蓋了吧?

雖然我也只在那兒吃過兩次......XD

騎去涵星二,孤注一擲地問了一下。果不其然,規定就是規定,我還是沒辦法提早入住。

接著繞了一大圈,來到文學院。來到自習教室打紮,也在那邊自己跟自己玩怪獸卡,偶爾看看小說、聽聽音樂、玩玩手機。

轉眼間,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這段時間內雖然重新聯絡一些人,然而結果依然沒改善。泡麵沒接,不知道是不是在當克里斯;小四尚在台北;阿山十二號才回來。

總之,幾乎是全面失敗。

後來,小豆子主動跟我聯絡,我才由她的接應下先到她家去。

我把事情跟她說了之後,小豆子說乾脆住她那兒。

怎行?這樣我有可能被神主牌拆筋折骨然後放去當神主牌耶!

不過原來是豆公首肯,讓我放下一顆心。

不過既住之則安之,搬來搬去多麻煩?所以我建議,乾脆直接住五天。

小豆子答應,於是我打給阿刀,說不用過去了。

結果後來豆公說能住朋友那兒就先住朋友那兒,兩天後再搬過來,害我又要打給阿刀收回剛才的話......囧。

之後去吃頓晚餐,然後我就正式遷居阿刀那兒啦!

是說,要是一起住五天,恐怕誰都會像當初去土銘那兒寄住的情況一樣,迫不及待地趕我走吧......XD

順帶一提,依照原本的計畫,如果沒人收留,我就要展開自習教室五日遊,全部都在自習教室睡覺,反正不會鎖......XD

幸好,我的流浪漢生涯只有半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