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我半夜三點醒來,之後卻翻來覆去睡不著。

真糟啊,構思一下劇本情節好了。

在床上想事情,想著想著我就睡著了。

到這兒,實在也沒啥奇怪的。但,特別的事情在下面。

我在夢中跟老哥老姊他們打鬧,打鬧的內容我也忘了。只記得夢中最後的內容,是我決定躺床上構思。

然後夢中的我睡著了,又做了一個夢。在夢中,我設計接下來的劇情走向與情節,還有角色們。

當我從夢中夢醒來沒幾秒就從夢中醒來。神奇的是,夢中打鬧的細節都忘了(我只記得有很H的鏡頭出現),卻還記得我在夢中夢裡設計的每一個劇本情節。

尤其神奇的是,夢中的我並沒發現自己在夢中,夢中夢的我卻知道自己是在夢中夢裡,而不是現實或夢中。

嗯...夢境的世界真是神奇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