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補充昨晚的幾件事(因為已經超過十二點,算昨晚了)。

水還是很冷,為了劉伯溫,我還是咬牙洗完。這時我開始慶幸台灣不是在寒帶地區,並開始擔心冬天時該怎麼辦。

回來拼網誌,卻又很想拉肚子。但因有人期待網誌,所以憋著拼命打。

無奈時不我予,終究是沒能挑戰極限,在那段時間內打完。

這樣也好,我不再壓抑,因為已經要崩潰了。(原句出自痞子蔡的『檞寄生』)

我腳踏方步,踱入斗室。輕解衣帶,欲脫還羞。蓋子放下,霸王登位。長嘯一聲,頓時,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黃河滾滾來。身心舒暢,為之怡然自得。早知如此舒暢,何必當初硬忍?想阿刀也跟我催討過小說,那時我也沒那麼拼,依舊好整以暇。

念及阿刀,不禁一陣黯然。久未見面,不知汝等順遂乎?轉念一想,同是兩科被當人,相逢何必嫌太少?將來有五堂課可遇上,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不過回花蓮的前一天肚子就開始怪怪,今天更是突然爆發。如今想來,必是趁老媽鞭長莫及,一舉進攻。

唉,我只好帶著肚子的問題繼續奮鬥,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上...

唬爛到此結束,接下來才是重點。

請看左下角。是的,沒錯,左下角,不是叫你看你的左下腳,而是無名畫面的左下角。

看到了嗎?「累積人數9998」

我突然很有興趣,到底誰會搶走了第一萬名呢?

這對常寫網誌的我而言,絕對是一件重要的事。

誰採到第一萬名就告訴我一聲吧!我想知道這件事!

不過我沒辦法像彎彎一樣給踩名次禮物,哈!(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