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我們吃完早餐,收拾行囊,便即將踏上歸途,結束這場台北遊了。

我們將老姊送回宿舍,搬了她的行李上車,並和她告別。接下來驅車前往苗栗,在苗栗火車站將老哥和她女友丟包(因為老哥的車停在苗栗火車站,她女友則是停在學校,所以老哥要把她載回學校牽車),她女友還送上心情卡片,表達感謝之意,真是貼心的孩子~~(拭淚)

緊接著,我們開車開到老哥家,替他載了一堆東西回家。反正他只在這待一個多月而已,需要的東西真得不多。但老哥東西實在太多太雜太髒亂,教我們掃的好生不悅。我還跟一隻超肥超大的蟑螂PK,把牠捏在紙中時,牠抖動的超長觸鬚還能碰到我的手咧!

最後後車廂塞了一堆東西,我們「滿載而歸」了XD

說真的,回程總是比去程累。

尤其是你要幫人整理房間時。

附記:當晚我又在書房跟蟑螂PK,把牠抓到後還怕牠被捏扁還不死,透過紙把牠「折腰」,看到牠流出白色的汁液我才罷手。雖然有點殘忍,但這是必要之惡,誰教蟑螂這麼令人作噁?

然後後來才知道老媽也在廚房跟一隻蟑螂PK,令我不禁感嘆最近蟑螂還真多啊!

我突然開始擔心兩個月後我回到花東學社的房間會看到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