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考試告一段落了,報告還是要處理。我手頭上還欠著三份作業:讀方、語概、古小。急需回高雄的我只好先解決須先解決的,那就是讀方。

為什麼?因為這三者之中,只有讀方要求交紙本。按造我的構想,其他回去再處理。

於是就在熬夜之後,傳說中的讀方作業就完成了!(其實我還是忍不住睡著了,要不古小、語概作業說不定會完成一項才對......)於是那天我拼命衝去文學院交作業,走時還有看到一三,當下心中想:(原來交報告的不只我一人,真是吾道不孤啊!)

回到高雄後,連上學生信箱,心下一驚:(死了!)

原因就是,我沒把這兩篇報告上傳到學生信箱。換言之,在少了一些資料的情況下,全部開始重做!

經過多天的奮戰(好啦!我坦白說,其實下載完卡通後就不由自主地去看了,然後浪費掉的時間還真不少......),終於交出兩項作業。

那麼,結果呢?

現在四句籤詩出來了......說錯,成績出來了!

除了上次說的那幾科,剩下的就剩那四顆:英文、語概、古小、文學史。

英文,過(但是墊底,哭哭);語概,過(老師是好人);古小,當(鳳姊......賣啦~~);文學史,當(劉爺的禮物:明年重修,安心上路)。

被當兩科,真慘~~~

不過,收到鳳姊的回信,我才想起來還有其他的古小作業沒交。

難怪會被當!這樣不被當時在沒天理啊!(恍然大悟)

但劉爺...你...你...



遙遠的未來,流傳著一個故事。

有三兄弟行走在路上,遇到了劉爺,並將他制伏住。劉爺沒辦法,只好答應送他們一人一個禮物。

A說:「我要不點名,讓我有翹課的自由!」

然後A常常不到,最後連期末考都翹掉,慘遭被當。大刀盟收留了他。

B說:「我要課輔,讓我有上課打瞌睡的自由!」

然後B繼續上課時恍神,有時還因為衝社團或忙報告而翹課輔。最後被當,大刀盟收留了他。

C說:「我要絕對歐啪的題目!」

然後C努力苦讀,通過了考試。

為什麼還需要努力苦讀?

因為劉爺出題,就是讓你想不到~~(茶)

~~語出《中文系奇幻童話故事》~~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噗 真是出其不意阿~

  • crazyjoe 於 July 11, 2008 12:09 AM 回應 |
  • 2樓

    2樓頸推

    哈~
    該說什麼呢~
    兄弟,對飲一杯,安~心~上~路~!!!

  • ee770208 於 July 11, 2008 08:52 PM 回應
  • 哭哭啦~~(淚奔)

  • 版主 於 July 11, 2008 09:03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